@受用一生勵志名言
如果你的好心情是得來不易,那就要好好收藏喔!

經濟學老師一日講到奢侈品,為了便於理解,
說道:“同學們知道什麼是奢侈品麼?
假設你跟女朋友逛街,你女朋友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,
你買了下來,那麼這個東西就是奢侈品。”
同學們都會心一笑。
老師接著說道:“還沒完、繼續逛… 你的女朋友又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,同學們!那你的女朋友就是奢侈品!!”
(☆_☆)



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

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
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
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
優惠價只要1300萬....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
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: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。

心裡唸著⋯⋯⋯
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





我差的是那1300萬!


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




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

考試前,小芳對小明說
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
我就做你的女朋友。
全班同學都聽到了

試卷發下來後,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。

小明眼泛淚花
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
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……
小芳微微一笑
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……


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。


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

實習醫生一臉誠懇的向一老醫生請教:
老公得了糖尿病,老婆得什麼病?
老醫生想了想:這個病例我還真沒遇到過,到底是啥病啊?
實習醫生壞笑著答:是蛀牙。





✪更多商品✪

✔最後破盤
oxford積木學習筷

✔特價
【佳醫 超淨】抗過敏空氣清淨機 AIR-10W (適用10-15坪)

✔詢問度高
神奇水球快充神器-氣球補充包

✔限定下殺
台灣製造魔術洗碗布

✔省荷包
炎炎夏日~沁涼一夏~3D版超涼爽冰絲涼蓆-雙人三件式

❖熱門新聞❖

吳敦義欲赴陸 陸委會:須依規申請
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,陸委會尊重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赴陸交流。但由於吳敦義是前副總統,因此赴陸須依規向原服務機關提出申請。 剛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接…
結婚後以婆家為重? 她怒言:媽媽比婆婆重要千倍
女生結婚後就該以婆家為重?一名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婆家」中分享先生認為自己太少回婆家,讓她不禁憤怒的表示,身為女兒回家陪媽媽是天經地義的事,「我媽生我養我再怎樣也比婆婆重要千百倍」! 在許多傳統長…
見警心虛掉頭走 反被攔查到槍
此地無銀三百兩。設籍高雄市25歲詹姓男子,今天凌晨帶著一把改造90手槍到桃園市龍岡區訪友,在貿東路上遇見巡邏員警,心虛竟轉身就走,反引警網注意,立即上前欄下盤查,警原以為是攜帶毒品,竟從詹男包包內起…
齊柏林罹難 民航局:在另架同機種加裝黑盒子
紀錄片《看見台灣》導演齊柏林等3人,昨天在花蓮不幸因直升機失事罹難,民用航空局表示,今天飛安會調查官、民航局官員已到現場調查事故原因,昨天已採預放性措施,要求凌天航空停飛其他兩架同機型直升機,並盡快…
東芝記憶體案拍板 牽動鴻海、群聯、力成
東芝記憶體最終仍選擇美系及日本政府相關基金,符合預期;台新投顧科技產業主管李明杰指出,全案對於台灣供應鏈影響不大,但東芝面臨組織改造,群聯能否維持與東芝的關係並且拿到貨源,則為未來的挑戰;長期與東芝…

≡文章不漏接≡

就是要便宜資訊增壓手持除氯蓮蓬頭

大推!資訊【新型洗碗刷】優雅洗碗必備,泡泡不沾手~
非專業資訊八雲町和牛海鮮鍋物
搶手產品夏日防曬透氣遮陽帽
經典笑話拾穗短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il4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