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流傳很廣的勵志佳句
青春一經典當即永不再贖。

考試前,小芳對小明說
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
我就做你的女朋友。
全班同學都聽到了

試卷發下來後,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。

小明眼泛淚花
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
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……
小芳微微一笑
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……


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。
(b_d)



(▦*,*.*▦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▦*,*.*▦)

在一個又濕又冷的夜晚,王董把秘書叫來。
王董:去開除濕機
秘書:是的,馬上辦。
結果王董無法回家,因為他(開除司機)


(▦*,*.*▦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▦*,*.*▦)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(▦*,*.*▦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▦*,*.*▦)

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...
答案:今天吃素嗎?寶貝....


(▦*,*.*▦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▦*,*.*▦)

3歲小女兒不聽話,
媽媽說: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,再撿一個回來。
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,低聲說: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。

因為,從外面撿回來的,也是她媽媽不要的!





❖最近熱門商品❖

»優惠多多
久握不累! 人體工學手握式有線滑鼠

»網路熱銷限量
全方位鍋邊神器

»網友熱購
懶人運動繩扣鞋帶

»非買不可?
(超值3入起)4D足體除臭透氣隱形腳跟防磨貼

»即刻擁有
超值2入~馬桶專用布藝地墊

ⓞ新聞新鮮事ⓞ

【即時短評】蘇花改被情緒勒索的「二期工程」
2010年10月21日梅姬颱風襲台,蘇花公路多處坍方、路基流失,創意旅行社遊覽車墜崖多人喪命,花蓮縣長傅崑萁向馬政府喊出「給民眾一條安全回家的路」,蘇花改工程也立即趕鴨子上架動工;如今端午連假蘇花公…
洪水淘空地基 六龜1民宅「房子少掉一半」
高雄山區連日豪雨造成荖濃溪溪水暴漲,今天上游的桃源區勤和部落傳出8棟民宅沖毀災情,下游的六龜區荖濃里也有1戶溪旁民宅地基淘空,屋身塌陷一半,僅剩半棟房屋即將不保,所幸9名住戶及時撤離,平安無事。 六…
洪秀柱南下屏東拉票 蘇清泉公開發言挺柱
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南下屏東造勢,走訪恆春、新埤、枋寮、屏東市尋求支持,吸引不少熱情黨員出面相挺。洪秀柱強調自己在黨最困難時候挺身而出,也敢講真話改變黨內生態,縣黨部主委蘇清泉在拜票場合發言挺柱…
車輛進出月租停車場僅5分鐘 大毒梟行跡可疑被逮
高雄鳳山65歲黃姓月租車庫老闆,涉嫌利用鐵皮車庫交易毒品,檢警接獲檢舉成立專案小組埋伏1個多月,發現常有車輛僅進入車庫5分鐘後離去,昨天帶著緝毒犬前往查緝,果真查獲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,全案依法送辦…
全球人壽品牌微電影 單月點閱破500萬次
全球人壽今年推出全新企業識別及企業形象品牌微電影,單月點閱率一舉突破500萬次,且為宣傳全新企業品牌slogan,全球人壽特製球池宣傳車近期於台北、台中、高雄巡迴。 全球人壽今年推出全新企業識別及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il4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