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在等車的時候,我們的笑話王阿岳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f(^_^)

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
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
一進門我就說
“媽,朱靜來了。”
媽聽到後說




“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。”




老婆說:老公,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,叫我美女,我該怎麼辦?
老公:那還用問?趕緊扶他過馬路!他一定是瞎子啦!


從前
有一位大臣
他很會說笑話
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
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
有一天他睡過頭了
內心非常著急
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
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
大臣:快讓我進去啊
太監們:不行,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
大臣:好吧好吧。從前,有一群太監
(大臣走上樓梯)
太監們:然後呢?然後呢?
(大臣不理會,繼續走)
太監們:下面呢?下面呢?
大臣:下面沒有了


我的老天鵝啊!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(((^^)(^^)))

阿岳以後笑話就靠妳了








◇您可能會喜歡的商品◇
⇛網路熱門【黃金紀元】養氣人蔘飲6瓶-2017/11到期
⇛網路超夯【藍鷹牌】 台灣製造 成人用三層式平面口罩50片/盒
⇛限時優惠【快樂大廚】即時料理美味調理包
⇛錯過可惜i7/i7plus/i6/i6s i6plus/i6splus 三段背夾式充電殼
⇛網路熱銷Hotlife ATM 超輕薄晶片讀卡機 ATM003-黑色

♪新聞news♪

美中全面經濟對話前夕 美商務部長羅斯促中國開放市場
美中全面經濟對話前夕,美國商務部長羅斯表示,中國應進一步向美國投資者和出口商開放市場,讓他們公平競爭。 羅斯周二在華府出席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主辦的活動中表示:「(美中貿易)仍存在須努力導正的不平衡現…
深情通緝犯被逮請警通知女友 沒想到她也是通緝犯
屏東縣洪姓男子偕女友到高雄玩,在九如路一家停車場停車時,被員警颱風天巡邏發現可疑,盤查出他是通緝犯,洪男為避免女友擔心,請警方代為通知投宿飯店陳姓女友,員警意外查獲陳女另因公共危險案遭屏東地檢署通緝…
金門又成「關島」?1500名旅客因風大滯留金門
金門尚義機場今天因側風太強、雲幕過低,上午就有班機陸續受到影響,到了下午3點起飛機更是無法起降,一整天約取消22架次的航班,受影響的旅客高達1500人,目前機場約有52位旅客停留,不少人打算今晚夜宿…
潤泰全每股將發0.79元現金股利 優於市場預期
潤泰全(2915)今年股東會推翻不發放決議,改為拿出法定盈餘公積派發股利,每股將發0.79元現金股利,優於市場預期,加上公司在本業方面,持續推廣自家服飾品牌「Corpo X」,並搭上智慧衣題材,主打…
台微體抗癌藥獲美指定為治療軟組織瘤用藥
彭博報導,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已指定台灣微脂體公司開發的Liposomal Vinorelbine為治療軟組織瘤的孤兒藥(orphan drug)。 所謂孤兒藥一般是指用於治療罕見疾病的藥物…

❉本周熱門文章❉

心得文情報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
熱銷產品福丼和風鍋物
不買可惜商品韓版厚底增高休閒健走鞋
就是要便宜資訊ROYAL 機車專用前後雙錄行車紀錄器※贈16G 記憶卡
大推!情報日系雙色防風抗曬男女連帽外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il4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