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精選的勵志名言
不要執著於過去的東西,他通常是個包袱,讓你忘記明天的美好。

從前,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

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,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
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
然而,其中一隻羊聽錯了,竟然跑到別棚去了
猜一個成語?




答案:抑揚頓挫,因為一羊蹲錯
z(∪_∪)z



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

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
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
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
優惠價只要1300萬....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
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: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。

心裡唸著⋯⋯⋯
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





我差的是那1300萬!


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

老婆說:老公,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,叫我美女,我該怎麼辦?
老公:那還用問?趕緊扶他過馬路!他一定是瞎子啦!


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

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,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,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!
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:「兄弟,你怎麼沒發光呀?」
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:「哎呀!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!」


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‧°∴°﹒☆°.♥‧°∴°☆.﹒♥

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,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。
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:「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。」
科學家心想:「打東東是什麼?」
於是問第二隻企鵝:「企鵝,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、打東東。」
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,答案都是一樣的,直到問最後一隻時………。
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:「你每天都在做什麼?」
企鵝說:「吃飯、睡覺。」
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:「為什麼你不打東東?」
第一百隻企鵝說:「因為就是我東東。」





✤最近熱門商品✤

➩省錢達人
Calvin Klein CK ONE RED 女性淡香水 100ml

➩好康
炎炎夏日~沁涼一夏~3D版超涼爽冰絲涼蓆-加大三件式

➩好評
超輕便戶外休閒組合-野餐墊水籃組

➩馬上入手
端午預購!【大嬸婆】客家粄粽(10顆/包)

➩超值優惠
端午預購!【石門-田媽媽】招牌肉粽禮盒(10顆/盒)

↘近期網友關注↘

當愛已成往事 就把回憶葬在「失戀博物館」
對許多人來說,當一段關係結束後,前任所留下來的各式東西常會造成困擾,卻又捨不得將這些滿載回憶的東西丟棄,而位於克羅埃西亞首都札格瑞布市的「失戀博物館」(Museum of Broken Relati…
照服員不能抽痰? 長照業:政府教教我們該怎麼做
照顧服務員規定不能執行抽痰,讓許多長照機構大鳴不平,業界表示,機構內要隨時保持一名護理人力已近乎奢求,結果訓練有素的照服員又不能在必要時刻協助抽痰,以致住民可能發生呼吸梗塞進而致命,衛福部對此事卻一…
美顧問公司 建議東芝股東提案撤換全部董事
正進行財務重整的東芝(Toshiba)預計28日舉行股東會,大型代理權顧問公司Glass, Lewis & Co建議部分股東,向公司提案反對社長綱川智在內所有董事的再任案。 認定企業董事全員資格不足…
花旗攻數位銀行 搶進亞洲
花旗集團(Citigroup)正擴大亞洲地區的數位銀行事業,瞄準此地富裕的客戶,希望今年能將此地區的客戶數量提高至少10%。 花旗集團駐新加坡的亞太區零售銀行業務主管陸卓廷(Gonzalo Luc…
台灣房市怎麼走 席勒 美國炒房經驗可借鏡
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、美國耶魯大學教授羅伯、詹姆士、席勒(Robert J.Shiller)今天(12日)在台北表示,他已4度造訪台灣,發現本地也有不平等的問題,即「貧富不均、財富集中在少數人身上」,…

❦熱門推薦的文章❦

不買可惜詳情【周媽媽】龍捲麵系列(4包組)~每組4種不同口味

介紹產品五麥壽喜燒.鍋物
激推內容10包起~【喬麥屋】油麵(600g/包)
爆笑一刻 笑話一籮框放輕鬆
短篇笑話園地,謝謝!下一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il4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