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在等車的時候,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香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『『)~~→

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~
男人說: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?
美女回答:我不可以喝酒…因為~酒對我的腳不好~
男人問:為什麼,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…?
美女回答說:不是痛風,是因喝酒之後,腳就很容易打開…




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,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,挑選一好棺木。

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:
「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,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。」
富翁:「你怎麼知道舒服?」
「當然知道!」老闆語氣篤定的說:「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!」


大學時候在宿舍裡,
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:我好帥啊!
另一個答道:媽的!!你這種人也太狠了,連自己都騙。


眼神死……我覺得蠻好笑的,是我笑點太低嗎?o(‧""‧)o

阿香真是我們的開心果!








♛其他人也買了♛

☄搶購推薦
聊天必備神器手機鍵盤皮套✔安卓系統

☄下殺
DIY聲控玻璃球小屋

☄省錢達人
新款輕量耐磨透氣休閒鞋

☄網路熱銷限量
萌星人三段式美顏補光自拍神器

☄熱銷商品
管道清潔神器

★推薦閱讀★

華南銀行馬尼拉分行 正式開業營運
華南金(2801)旗下華南銀行響應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,積極拓展東協地區的布局,菲律賓馬尼拉分行於6月14日正式開業營運,隨著大陸台商移轉至菲律賓日漸增加,華南銀行馬尼拉分行期望能夠協助台商一起開發菲…
搶奪兩頭豬被判死刑 近代司法展見證殖民地嚴刑峻法
哇!搶奪兩頭豬即遭判處死刑?這是什麼法令,如此嚴刑峻法呀!「台灣近代司法的誕生特展」今起在12月底在國定古蹟台南地院登場,展出史料披露日本殖民統治期間通過的緊急律令匪徒刑罰令,只要3人以上的暴力…
高麗菜價「十級跳」 農委會要抓「菜蟲」
豪雨成災,菜價暴漲,家庭主婦昨搶購「備貨」心裡叫苦,政府再次喊抓「菜蟲」。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到雲林勘災表示,短期葉菜類漲幅大還合理,但有些菜沒受損也跟著漲,就不合理,政府要抓的是不該漲的。 林聰賢說…
直播主簽約小心 網紅現身說法大公開
網路人氣主播倪耐斯與Lala蘇心甯今天召開記者會,提醒與直播平台簽約時應注意的細節,例如底薪條件是否載明、利潤如何抽成等,並希望籌備成立「台灣直播主工會」提供協助。 倪耐斯與蘇心甯表示,因為自…
台大癌醫動土 郭董感嘆:公家機關程序拖延
鴻海集團總裁暨鴻海董事長、永齡健康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出席「台大癌醫輻射暨質子治療中心正式動土儀式」時表示對於推動抗癌進度感到興奮與期盼,但言談間也嘆公家機關行政程序繁瑣,導致計畫延遲至今才實現。…

❤相關文章❤

鄉民推薦情報新紅寶石酒樓
鄉民推薦情報大戈壁蒙古烤肉
別再錯過!細節多功能大容量拉桿單肩包
就是要便宜訊息(雨傘)新款自動開收反向折疊晴雨傘
剛出爐細節悅火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il4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