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下課的時候,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英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(=^ω^=)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

大學時候在宿舍裡,
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:我好帥啊!
另一個答道:媽的!!你這種人也太狠了,連自己都騙。


如果張宗憲打籃球,應該找誰來防守他?
答案:慈母,因為....慈母守宗憲


為什麼!?笑到翻過去了<‵▽′>

小英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?








❤好康專區❤

☛搶購推薦
黃金美顏提拉T棒

☛省很大
USB/電池兩用 時尚簡約 折疊蝸牛風扇

☛買到賺到
城市迷彩多口袋工作長褲

☛詢問度高
超輕量厚底防滑拖鞋(男女款)

☛回購熱銷
端午預購!3袋起~【紅豆食府】端午名粽 湖州豆沙粽 (2入/袋)

☆新聞集錦☆

張景森再度轟李鴻源「又說幹話了」
繼昨天想把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曾說過「分洪如可行,廿年前就做了」的話,刻在員山子分洪道口上,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今天又開砲,對於李鴻源說員山子分洪口只能讓基隆河水位降低三十幾公分,張景森說,應該可…
「吉卜力」台灣最終站 高雄科工館展出
「吉卜力的動畫世界」特展台灣最終站,6月17日至9月17日移師高雄科工館展出。特展集結日本吉卜力工作室9部動畫、23個經典場景,所有內容不僅以大型立體造景呈現,更利用「肉眼錯視」方式,打造出空間…
LOUIS VUITTON X Supreme搶頭香總消費 豪撒30萬
LOUIS VUITTON X Supreme早上在信義微風開賣,排隊排了10幾天,頭香搶第一在30分鐘內豪刷20幾萬,買了熱門商品Christopher PM背包、帽T,以及迷彩丹寧襯衫、白T恤;…
新台幣貶6.6分 第2季小貶有利出口
國際美元疲弱,但外資匯出加上韓元走弱,新台幣今天仍欲振乏力,終場以30.436元兌1美元作收,貶值6.6分,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總成交量略放大為12.44億美元。 本週新台幣共貶值3.6分,貶幅…
Obike與Ubike大比較 它真的有比較好用嗎?
YouBike V.S Obike大比較 它們有什麼差別?   YouBike Obike …

❉本周熱門文章❉

介紹產品五麥壽喜燒.鍋物
虛……生病38.5℃快快好 # 口罩結界!
弱爆@@不舒服39℃退散 ★ 口罩阻擋術發動
冏!破病頭痛快快好 #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
大家來說笑!笑話樂園,笑有益身體健康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il4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