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吃午餐的時候,我們的開心果阿凌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ˋ〈ˊ)

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,剩2天期限就到了,要準備槍決...
典獄長:你們快要槍決了,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,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

死刑犯A: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!
典獄長:好!可以...

死刑犯B:我想吃滿漢大餐...
典獄長:好!這個要求不過分,可以...

死刑犯C:我從來沒吃過草莓,我想吃草莓...
典獄長:這個麻...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
死刑犯3快速的說:沒關係!我可以等...




誰的大便最濃?
正確答案:席維斯「屎特濃」


3歲小女兒不聽話,
媽媽說: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,再撿一個回來。
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,低聲說: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。

因為,從外面撿回來的,也是她媽媽不要的!


我該怎麼說呢……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(‧‧)

阿凌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?








+其他人也買了+
►好康限定【WOKY沃廚】316不鏽鋼二代彈跳真空保溫瓶480ml
►破盤價YARK捲簾式側窗遮陽簾(2入/組)(汽車/隔熱/防曬)
►緊急補貨【EDISON 愛迪生】FUN輕鬆 護眼舒壓眼部按摩器-附USB電源線
►超人氣【藍鷹牌】 台灣製造 成人用三層式平面口罩50片/盒
►限時優惠GPLUS F51 部隊版5吋4G LTE耐衝擊智慧型手機

♧新聞焦點♧

貝佐斯「一站式購物」 引領潮流
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出手收購全食超市,可說是為他的網購帝國補上一塊重要拼圖,讓亞馬遜更接近成為消費者可「一站式購物」買足所有商品的購物網站。 貝佐斯向來以能精準預料到消費者胃口著稱。當他創立網路書店…
台鐵內灣線路樹倒塌 列車撞土石暫停
大雨襲台,台鐵下午1時45分通報,內灣線「榮華=上員」間11公里900公尺處有路樹倒塌,13時28分1817次撞及土石停於現場,旅客40人,司機員及旅客皆平安。 經台鐵工務段派員處理,旅客由1818…
人民幣狂飆543基點 台幣僅小升
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宣布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擬將引入逆周期因子,緩解市場一面倒的羊群效應,引發人民幣「暴力狂飆」,離岸價單日昨日漲破八關口,衝上6.7455,創下七個月新高,在岸價也升破6.82,創去年1…
喬鼎今日股價維持在紅盤
喬鼎(3057)今日股價維持在紅盤,外資小買,股價在季線之上橫盤整理。 喬鼎5月合併營收1.22億元,月減34.75%,年減41.60%,短期營運受到儲存市場變化衝擊,公司積極投入雲端解決方案推出…
和碩筆電世界最薄 童子賢:好像假的
和碩聯合科技今天舉行創新產品發表會,董事長童子賢一邊把玩自家生產的輕薄筆電,一邊說這「好像假的」,太薄了,表面像是大理石,其實是金屬。 童子賢今天與和碩技術長黃中于聯手主持發表會,今年和碩展場最受…

♥本周文章♥

就是要便宜商品日韓Kuang多功能斜背手機零錢包
怒!感冒喉嚨痛別找我 & 口罩的鬥士
精彩笑話數則,謝謝!下一位
錯過不再~~資訊【店配】桂格養氣人蔘無糖禮盒(60mlx12瓶)
高CP值詳情五麥壽喜燒.鍋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il4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