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一在念書的時候,我們的開心果阿帆說了幾個笑話.......\(><)/

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~
男人說: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?
美女回答:我不可以喝酒…因為~酒對我的腳不好~
男人問:為什麼,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…?
美女回答說:不是痛風,是因喝酒之後,腳就很容易打開…




請問「關關難過」的下一句是什麼?




答案:但關關不說


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,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?
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,且賺得五花八門:
有賺個屁的,有賺個蛋的,有賺個毛的,
更有賺個妹的,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!
有些還可以,賺個頭!
我碰見一個老闆,問今年賺了嗎?
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:賺個鳥呀。
看吧,只要肯努力,什麼都能賺到~


我的老天鵝啊!冷爆了(‧‧)

阿帆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?








*近期熱門商品*

>熱銷商品
Apple Lightning 8pin & Micro USB 磁吸輕巧型支架座充

>詢問度高
獨家超值大尺碼法式蕾絲性感內衣套組

>高CP值?
【西美牌】寶寶專用/4吋攜帶式小夾風扇/涼夏360度轉

>馬上入手
端午預購!【大嬸婆】紫米甜心豆沙粽(10顆/包)

>限量
腰瘦款百搭格紋連帽襯衫

+推薦新聞+

焦志方/孩子,我還能留給你什麼?
前人說 : 「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」,意旨綠化工作不易,十年方能成林,人才培育更難,要多久…唉啊,反正要比種樹還難就是了! 台灣的影視產業一直停滯不前,這話說了好久了,一會兒醫頭一會兒醫腳,問題…
年改忽視高教競爭力 台大教授批:教育部沒氣魄
上周首度有多位頂尖大學校長及教授對年改案發聲,大學教授有全球移動力,是各國積極爭取的人才,當各國政府紛紛提出最優渥待遇與措施,我國力推的年改方案會讓人才延攬失去憑恃。對此,教育部次長姚立德指出,等到…
英首相梅伊宣布 將與北愛民主統一黨合組新政府
英國首相梅伊9日表示,將聯合北愛爾蘭民主統一黨共組聯合政府。英國國會大選結果尚有一席未開出,目前保守黨席次為318席,比國會多數門檻326席少8席,恐將比選前少12席。保守黨預計將得到319席,工黨…
陸媒:梵蒂岡有可能跟台灣斷交
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海外版官方微信號俠客島發表文章,聲稱在巴拿馬之後,梵蒂岡、非洲的兩個國家都可能跟台灣斷交。 文章指出,總統蔡英文上台後不承認「九二共識」,兩岸在台「外交問題上的默契」即告終結。下一…
營運2支箭 改寫冷鏈遊戲規則


☆熱門推薦的文章☆

鄉民推薦資訊熱銷_汽車金屬夜光停車牌
優惠訊息【新格】1.7L花茶玻璃電茶壺 SEK-1706ST
冏!生病流鼻水早日康復 ※ 口罩隔離術
獨家內容1箱100包【優活】抽取式衛生紙100抽
鄉民推薦資訊iPhone 6/7通用款超薄支架款行動電源手機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il4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