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§喚醒心中沉睡力量的勵志佳句名言
還沒做就打退堂鼓,注定你永遠沒辦法成功。

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,
他不好意思叫賣,
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:「賣冰棒~~~~」,
他只好喊道:「我也是。」
(ˋ〈ˊ)



♣◊▪▫⇔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

話說有兩位同事(一男一女)非常喜歡鬥嘴
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
有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
好不容易男同事答應了
於是他們就去騎機車
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
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,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 :
「拜託,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~~~~」
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:「那妳幹嘛上妝?」


♣◊▪▫⇔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
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,
但他的生性害羞,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,
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,
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,
一天,他跟蹤了這名女子,
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,
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:『小姐,妳叫什麼?』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回答說:『我......我叫牛肉麵!』


♣◊▪▫⇔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♣◊▪▫⇔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

有個家庭,有三個小孩,三個都非常頑皮。
有天,丈夫下班回到家,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,
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,高興地說:「你終於回來了,太好了!」
丈夫心想:「哼哼嘿!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!」
正得意時,太太接著說:「來!家裡只有你聽話,乖!快去幫我買包鹽。」





㊣商品話題㊣

➩回購熱銷
多功能8字型腕力器臂力器訓練器材

➩非買不可?
USB光觸媒吸入式捕蚊神燈-白色

➩超值
(超值兩雙)男女足弓支撐防臭減震運動鞋墊

➩超級省
超可愛香腸嘴室內拖鞋(男女款)

➩下殺
靜音超密網磁性防蚊門簾

♥本周新聞♥

逛賣場遭小偷20分鐘破案 陸生讚:台灣警察太厲害
21歲大陸籍秦姓女子在東吳大學交換學生,她今天上午10時許在大賣場買東西時,暫時將背包放在商品陳列區,分心繼續挑選想買的物品,未料成為竊賊下手目標。她中午發現背包內的皮夾少了3000元,急得像熱…
影/獨腿獨臂 他從雅安騎到拉薩
影片來源:YouTube 郭少宇,1993年出生在遼寧的一個普通家庭,14歲時不幸碰到高壓線,失去右手和右腿,經過不懈的努力,他成為一名國家級殘疾人運動員。日前,他花了19天時間沿著318…
桃園法商簽備忘錄 打造台灣智慧城
桃園市積極推動「亞洲.矽谷」計畫,副市長王明德率團參訪法國物聯網、智慧創新等產業,並與達梭系統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,將桃園打造為台灣智慧城市。 王明德今天與達梭系統公司(Dassault Syste…
偏鄉外出更便利 中市公車開進松鶴部落
台中市和平區松鶴部落以往需步行1公里才有公車可搭,7月1日起豐原客運266路公車將繞駛進入松鶴部落,當地泰雅族民今天在開通典禮中以傳統迎賓舞表達喜悅。 位處大甲溪畔的和平區松鶴部落,居民往返交通工…
美機場不給上廁所 華裔Uber司機批歧視
甘迺迪國際機場(JFK)不在停車區提供流動廁所,又禁止載客區停車,讓隨叫隨到的Uber司機被迫用瓶子裝尿、在草叢小便等不衛生的方式解決生理問題。華裔在內的Uber司機日前透過準工會在網上請願…

㊣其它文章選輯㊣

特價資訊端午預購!【石門-田媽媽】綜合肉粽禮盒(20顆/盒)

超殺訊息【WOKY沃廚】316不鏽鋼二代彈跳真空保溫瓶480ml
介紹資訊御書園食尚牛排
人氣內容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
高CP值資訊涮八方紫銅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esil4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